发布日期: 2017-11-0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847
巩固合作成果,紧密合作关系——上海海洋大学应邀访问塔斯马尼亚大学

20171023-25日,应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国际部的邀请,上海海洋大学(以下简称“海大”)派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和副院长王娜前往塔斯马尼亚大学(以下简称“塔大”)进行了工作访问。访问期间,代表团代表海大作为塔大在亚洲的合作伙伴的唯一受邀嘉宾参加了塔大校长Peter Rathjen教授的欢送会,与塔大相关部门举行了数场会谈,并会见了在塔斯马尼亚州霍巴特地区的爱恩学院校友和在读学生。此次访问增进了双方的交流沟通,促进了两校之间的紧密合作。

向塔大校长Peter Rathjen教授夫妇、Lorne Kriwoken教授致谢

访问会谈

    通过此次访问,让塔大更好地认识了解海大,对海大被列入“双一流”建设计划表示祝贺,为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也理清了今后双方的沟通渠道,为今后双方有效的沟通联系创造了便捷的条件。同时,拓展了双方的合作领域,丰富了合作内容;加强了爱恩学院在霍巴特地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最后,通报了中方有关海外教材和转专业的相关规定,塔大表示理解和支持。

这次访问会见了爱恩学院部分校友和在校生代表,介绍了母校的发展,转达了母校对校友和在校生的问候。校友和在校生对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母校飞速的发展,尤其是母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感到欢欣鼓舞。

  

(供稿:爱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