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10-2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63
与企业对话,与社会接轨——爱恩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企业宣讲会

1024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2017年秋季企业宣讲会在爱恩108顺利举行。此次宣讲会是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易居企业集团的专场交流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学生主要以爱恩学院2014级应届毕业生为主,同时也吸引了部分大二大三的同学和其他学院同学。

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易居企业集团的代表通过视频、海报、演讲等形式,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历史背景、业务范围、合作伙伴、招聘岗位、晋升路线、培训体系、薪酬体系、员工福利等等,鼓励同学们应聘适合自己的岗位,现场气氛热烈。

同学们在宣讲会中踊跃发言,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咨询应聘要求、行业发展等事宜。在与企业的对话中,同学们进一步审视自己,了解社会,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实现与社会的接轨。

此次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两家企业均与爱恩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更有保障的服务和指导。

(撰稿、摄影:林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