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10-2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85
2014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六)

2014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通知(六)

2014级第一批次学生、指导教师:

一、请第一批次学生务必在1112日前完成5000字的《论文综述报告》和《中期检查表》发给指导老师审核,经指导老师审核同意后,最晚于1117晚上20:00前将《文献翻译》、《论文综述报告》和《中期检查表》等中期考核材料打包以电子版发送到学院教务办公室邮箱:aien-12@shou.edu.cn文件名按照“学号-专业-姓名-中期考核材料”格式发送。《文献综述封面》请见附件,请同学们自行下载。

二、请学生把书面的经指导教师审核确认手写签名的中期检查表于1122日下午16:00前上交至学院教务202办公室史珏老师。《中期检查表》请见附件。(温馨提醒:《中期检查表》注意打印格式,内容精炼,请务必为一页A4纸,不要做成2页或者3)

三、请第一批次学生完成中期检查后,认真撰写论文,请务必在1211前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正文)发给指导教师,经指导老师修改审核同意后方可进行论文检测,具体检测工作届时请看通知。

  

  

毕业设计中期检查表.doc

文献综述封面.docx  

爱恩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