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10-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78
爱恩学院师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1018上午9点,爱恩学院教师与学生党员聚集在学院108教室,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的现场直播。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习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我党在未来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科学全面,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在观看完开幕会报告后,广大师生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大家在讨论中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万众瞩目的大会,我们要深刻理解大会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党总支书记杨妍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分两步走,从2020年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2035年到建国一百周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令人欢欣鼓舞,对于每一个共产党员而言,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勇挑重担,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教师赫爽表示报告中提到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身为一名教师党员,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以实际行动感染和影响广大群众,为学校建设、学生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学工办副主任马春广谈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习总书记从政策方针、民生民情、生态建设、军队建设等多方面阐述了十八届委员会在过去五年中取得的辉煌成果,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过程中,内心为祖国取得的累累硕果感到深深的自豪。看到祖国越来越好,身为一名高校思想教育工作者,更加感觉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更加努力,培养更多优秀学子服务社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学生党员池天舒说到,“我国已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十四条基本方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带领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一个优秀的学生党支部。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景灿烂辉煌,科学发展、社会和谐蓝图激荡人心;幸福的明天,属于人民;美好的未来,要靠奋斗。爱恩学院教工和学生党员观看了直播,倍受鼓舞,深受启发。接下来,学院将组织广大师生继续认真学习和讨论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的报告,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

  (撰稿:康银花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