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10-1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91
学精髓,悟真经——爱恩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学习研讨会

盛世逢盛会,喜迎十九大。20171012日,爱恩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学习研讨会在第七小区活动室顺利举行。活动由爱恩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丁蓉蓉主持,大一年级兼职辅导员李心怡、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列席参加。研讨会旨在党的十九大即将隆重召开之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肃纪律,坚定信念,凝聚共识,展望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学习研讨会以“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为主要学习内容,以学生党员自由讨论发言为主要形式,结合当前大学生党员的成长现实和爱恩学院发展实践展开讨论学习。董智瑜同志就“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发表学习感想。他表示上海是党的诞生地,有着优秀文化传统和革命精神,要把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好、继承好,将党的新的伟大工程建设好、推进好,是我们年轻一代光荣而神圣的使命,我们青年党员应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倾己所能,为伟大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属于我们自己的力量。李佳悦同志也说“重温习总书记当年放羊随身带《新华字典》学习的故事,内心既倍感温暖,又深受鼓舞。习总书记时刻不忘学习的崇高品格值得我们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学习落实。”

丁蓉蓉书记勉励我们青年党员,作为学生骨干力量一定要切实有作为,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平常时刻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时刻豁得出,发挥“排头兵”作用,一切从小事做起。

讨论会历时两小时,支部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系列报道在讲述,党性修养在提升,红色精神在传递。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与时俱进,坚守党的信念,保持党的先进性,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崔晨 摄影:李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