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10-1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31
爱恩学院启动学业促进工作室

        1011下午,爱恩学院“学业促进工作室”顺利启动。出席启动仪式的有爱恩学院名誉院长孙行佳,副院长王娜,党总支书记杨妍艳,任课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的学生代表。

爱恩学院“学业促进工作室”以促进优良学风建设为目标,努力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同辈互助平台,通过思想引领和学业指导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工作室由学工部门牵头,教师部门配合,学生进行自主管理。工作室指导老师秦梅详细介绍了工作室的筹备情况及接下来要开展的工作。工作室学生负责人张永阳介绍了工作室的工作模式,工作室主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各项工作,“爱·印记”将传播爱与感恩的故事;“爱·分享”主打学业动态,授课老师的经验交流和PASS小组活动信息;“爱·英采”以英语学习为目的,以拓宽视野为主题,在提升语言能力的同时希望提升爱恩学子国际化视野、国际化思维;“爱·小二”将倾听各位老师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协调各部门促进问题解决。市场营销专业的施国强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教师团队定当竭力为工作室提供服务。

最后,名誉院长孙行佳强调工作室要加强团队建设,发挥好团队合作精神,团队成员要以优秀的学习成绩、出色的工作能力以身作则,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工作室在运行的过程中,要总结经验、探索方法,有效推动学风建设。孙院长希望所有师生既要胸怀理想,更要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事。

清风扬正气,奋进正当时。爱恩学院学业促进工作室将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借助学院教学中心和团学资源,充分调动全体学生参与学风建设,磨练刚强意志,扎实专业知识,加快成长成才,为学校 “双一流” 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康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