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9-2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84
爱恩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921上午,爱恩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教工支部书记赫爽老师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有效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爱恩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妍艳带领全体党员对“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学习杨妍艳强调,爱恩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融会贯通,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接下去大家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黄大年生前是享誉世界的地球物理学家,正如他在给同学的毕业赠言“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一样,为了报效祖国,他一句“只要祖国需要,我必全力以赴”,毅然放弃了国外优越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回国做了“拼命黄郎”,用“科学疯子”换来了“弯道超车”,载着中国走进了“深地时代”。这种崇高的爱国精神,是治疗“自私”的良药,是树立正确价值观的标尺。观看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后,在场党员都深受感动,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家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要带着信念、感情、责任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强化自身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助力学校“十三五”规划,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摄影:康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