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9-2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00
2017年12月四六级缴费紧急通知

关于英语四六级报名缴费的紧急通知

近期由于网络原因,我校网银缴费功能受到一定影响。为保障同学们顺利报名参加考试,本次2017-2018学年秋季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缴费增加银行卡扣款等多种方式进行。

1.银行卡扣款:财务处将于926日至928(本周二至周四)3天期间每天8:00-18:00委托银行扣款一次。请各位同学将报名费25元存入银行卡。

2.网银缴费:926日至928(本周二至周四)晚上18:00-22:00,开放网银缴费(校园网通畅,校外部分受限)。扣款缴费失败的同学仍可以进行网上缴费。缴费地址不变http://cwc1.shou.edu.cn:82/SFP_Share”(用户名:学号,密码:身份证后6位)。

3.现场缴费:929(本周五)8:30-15:00增加一天现场缴费,仅限扣款及网银缴费都失败的同学至行政楼财务处219室刷卡或者现金缴费。

备注:

a.建议首选将报名费存入由校财务处统一办理的农行卡,由财务处扣款方式缴纳报名费;

b.网银缴费的同学如遇网络问题,可至教学楼区域登录无线网络支付。如果银行卡未开通短信通知或者网银将无法使用K码支付功能,建议学生携带银行卡和身份证至学生事务中心(苏友楼一楼)银行临时办公处开通网银或K码支付。学生事务中心(苏友楼一楼)银行办公时间:926-92810:00-15:00

特此通知。

财务处教务处

2017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