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9-1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60
选择爱恩 选择信任——爱恩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2017级新生报到日(99日)当天下午两点,爱恩学院5201教室举行了新生家长报告会,院长王基组教授、党总支书记杨妍艳、学工办主管马春广、团委书记李杰、新生辅导员丁蓉蓉老师以及200余名新生家长出席了此次家长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杨妍艳老师主持。

王基组院长分别围绕“关于爱恩学院”、“爱恩学院有什么不同”和“孩子四年后的结果如何”三个主题为新生家长们做了详细阐述。王院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新生家长们讲清了爱恩学院中外联合培养模式、国际化办学特色、不同的毕业生素质等方面的内容。王院长对于学校和学院自信的讲述,赢得了家长们热烈的掌声。

通过王院长的讲述,新生家长们对于爱恩学院有了非常全面的了解,特别是对于爱恩学院国际化的办学特色,中外合作背景下国际化的教育教学模式,留下了深刻印象。家长们表示选择了爱恩学院,就是对爱恩学院的信任,通过家长会的细致了解后对学校和学院更加充满信心。会后,与会老师还就学生家长关心的问题作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撰稿 李杰 摄影 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