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8-3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75
爱恩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

    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上海海洋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规定,并结合市委督查工作对我校思政工作的反馈内容,2017年8月21日上午9:00,爱恩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院长专题办公会)研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妍艳达了8月7日市委督查组对我校思政工作的反馈内容及8月18日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督查整改工作推进会的工作要求,解读了学校关于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二级学院督查指标。院长王基组强调结合思政工作的整改要求,学院要把立德树人、规范管理的严格要求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育德能力,实现合力育人的新局面。与会人员,从分管工作条线出发,就如何解决师生的思想问题和教学、职称评定、学习、就业等实际问题,如何更好的把握师生动态,如何更好地优化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思政工作实效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学院将进一步明确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目标,制定阶段性目标,深入自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积极探索尝试有效举措,形成合力,切实提高思政工作实效。

                                                         (供稿:爱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