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7-1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53
2017年塔大校友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为增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亲密联系,加强校友间的沟通,同时更好地了解母校的发展,2017年塔斯马尼亚大学校友会于76日在上海南新雅大酒店顺利举行。七十多名各届塔斯马尼亚大学校友代表出席本次校友会,塔斯马尼亚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席哈维·吉普森先生、教育推进办公室执行主任杨•道金斯先生、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教授,副院长王娜女士等两校代表出席了本次校友会。

 校友会上塔斯马尼亚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席哈维·吉普森先生代表塔斯马尼亚大学对校友会表达了祝贺,同时向与会的校友代表介绍了塔斯马尼亚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校友代表马春广发言到:“回忆起在塔大的点点滴滴都是一生最美好、最宝贵的记忆。在塔大与海大爱恩共同的培育下,我们一步步走向今天。”校友会上,塔斯马尼亚大学代表向10位出席本次校友会的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2017届“塔斯马尼亚大学院长名录优秀学生”赠送了精美的礼品。

 “塔大校友”这个共同的标签将我们联系到一起,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7届,便悄悄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下一届。回顾过去,激情与奋斗,成功或失败都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为了历史,而每个人也都在更努力地前行。

 在塔斯马尼亚大学校友们和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希望通过每一年的塔大校友会活动,更好的促进友好交流,凝聚校友们的智慧,助力两所母校蒸蒸日上、校友们前程似锦!


                 (撰稿人:忻益莲  摄影: 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