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7-1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98
2013级“塔斯马尼亚大学院长名录优秀学生”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201776日,爱恩学院在5101教室隆重举行“塔斯马尼亚大学院长名录优秀学生”颁奖仪式。塔斯马尼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Dianne Nicol教授及部分塔斯马尼亚大学代表、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教授、副院长王娜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今年,爱恩学院2013级共有22名同学获此殊荣。首先,塔大国际部项目经理Merry Joyce女士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祝贺,紧接着,塔斯马尼亚大学科学工程技术学院院长Brian Yates教授、商业与经济学院院长Chris Earley教授依次为2013级信管和市营专业的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这些获奖同学是:

    沈碧璐、王芷玲、顾思洋、牛嘉茜、吴美娟、陈纯、陈茗、耿越、刘小敏、陆秋玉、罗帅、马雨薇、倪晗嫣、施旖旎、王萌达、王易安、王洁、谢天豪、杨倩、杨傲艺、张心夏、赵海童。


(供稿:爱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