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6-2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63
爱恩学院第六批本硕连读学生赴澳留学行前教育会

    2017年6月14日下午15:30,在爱恩学院5101教教室举行了学院第六批本硕连读学生的行前教育大会,上海海洋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钟俊生教授应邀出席。

    首先,钟处长表达了对学生在塔斯马尼亚大学学习的祝贺,并鼓励即将赴澳的同学一定要努力学习,代表上海海洋大学的形象,在国外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和生活上获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大三辅导员王巍娜老师就留学塔大的学生的联系渠道进行了的讲解,就业中心主任袁盈芳老师和学工办秘书李春老师分别就赴澳学生在大四的毕业户口迁移问题以及奖学金申请、评定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杨妍艳老师就外事纪律和安全教育,对即将赴澳的学生进行讲解。随后,王院长就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赴澳留学学生的美好希望,希望同学能够在国外严于律己,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做一个文明又负责的爱恩人。最后,龚健老师与即将赴澳的学生分享了相关在澳学习和生活的实用建议。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希望即将赴澳留学的学生能够在接下来的留学生活中得到更好的锻炼,收获更好的经历。

(撰稿:缪嘉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