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6-0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77
参军,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

    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提升兵员质量,加强部队建设,提升国防实力的重要举措。为配合我校正在开展的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活动,我校“八一社”社长陈明东、副社长王言若及曹权王欢张博五位同学于2017526日为爱恩学院2015级市营专业同学们进行了应征入伍主题宣讲会,此次会议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

    曹权同学以“当兵的意义——新时代爱国主义国防教育”为主题,就我国的基本兵役制度、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基本条件、程序以及高校对于大学入伍实施的有关复学、升学就业等优待政策内容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漫漫军旅,悠悠情深。曹权同学同时也结合自己“当兵的日子”,给大家分享了军旅生活的快乐和收获。虽然只有短短两年的军营生活,但是经过部队的锻炼不仅提升了自己的身体和军事素质,更磨练了自己的意志,这不管是对于返校后的学习,还是对于将来的生活工作都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相信不管以后遇到什么困难都不会因为畏难情绪而轻易放弃。曹权同学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军,主动接受祖国的挑选。

 宣讲会最后,“八一社”社长陈明东同学也为大家分享了军旅生活感言,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军,去军营这广阔的天空追逐自己的梦想去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履行我们青年大学生应尽的义务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宣讲会圆满落幕!


                        (撰稿:大二年级通讯组   摄影: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