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5-3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78
“13”爱恩情 “17”忆青春

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我心依旧,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已渐入尾声,回首大学生活,一切依然历历在目,即使很多年过去,我们依然会怀念那时,那天,那人,心怀感激。回首四年前第一次走进校门的欣喜、第一次住进集体宿舍的不安、第一次面试团委学生会的紧张、第一次拿到大学奖学金的感动....这四年中有太多太多的第一次,这些都组成了我们最美好的青春回忆。在毕业之际,让我们再回首,共同怀念我们的过去,忆那往昔的休戚之共,感而今的沧海桑田,在最初的起点,为最灿烂的青春画上最华丽的句点!

现面向爱恩学院全体17届毕业生征集大学生活照片,征集的照片将会在77日的毕业典礼上进行展示,让我们共同怀缅我们美好的大学生活,见证我们无悔的青春。照片有以下几个主题:

主题一:怀揣梦想,奋力前行

主要是为了表现学生刚入学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做出的一些尝试,比如说第一次面试团学组织、第一次上台做presentation、第一次做小组作业、第一次勇于尝试大学生创新活动....

主题二: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大学期间,我们为梦想做出了很多的努力,我们所付出的辛勤汗水也换来回报,我们拿到了人民奖学金、各类赛事奖项,这些喜悦都值得我们一同分享。

主题三:青春似火,岁月如歌

大一到大四,似乎只是弹指一挥间的事。但是在这期间,我们却悄然发生了很多变化,你可以分享从大一到大四容颜的变化,也可以分享你的成长体会。

主题四:心存感恩,胸怀大志

在求学的路上,我们一同前行,老师们的关心,同学之间的互助,父母无私的爱,让我们一起拾起那些感动人心的时刻,对他们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要求:规格需大于1M,相质清晰,并配上相对应的文字!在2017610日前发至邮箱742983876@qq.com;邮件命名班级+姓名+照片的主题。

联系电话:13262227197(刘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