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5-2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54
关于开展2016-2017-2学期教学质量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6-2017-2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老师:

教学质量检查是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是建设优良教风与学风,解决教与学中存在的问题,稳定和改善学习成果的重要手段。目前正值本学期第14周,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的各项工作需要你们知晓,参与和支持。在第15-16周,学院将安排如下活动:

l学生在线评教(AIMIS系统);

l学生座谈会;

l教师期中教学研讨会;

希望各位同学发挥主人翁的精神,以积极的姿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去,分享学习收获与经验,提出建议和意见。

  

AIMIS学生评教的具体要求和参与方法如下】

1.登陆AIMIS系统(学院官网右上角“AIMIS”点击进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后点击左侧导航栏“教务管理”à“质量保障”,完成评教评学的相关表格。本次在线评教评学的开放时间段为2016526-201669日。

AIMIS系统用户名为:海大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中间8位出生日期的8位数字。如因遗忘密码无法登陆,请在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带上身份证,至学院203院长办公室,当面办理

2.AIMIS系统的评教及结果利用过程:学生的评教数据为个人隐私,受系统保护,任课教师无查看权限。学生在线评教结果直接上报学院,由学院领导将总体评教情况传达至各任课老师。课程的评教数据是教学质量保障和提升的重要依据,部分课程在大纲中,会纳入依据上一轮教学评价学生的反馈而做出的修改。

3.望各位同学如实、客观地对每门课程教与学的情况进行评价,教学质量的稳定和提升离不开你们的参与和支持。

  

  

爱恩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