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5-2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08
2014级就业动员及考前诚信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14级同学的大三生活已接近尾声,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贯彻诚信考试理念,并督促同学们做好就业准备,爱恩学院大三年级于2017523日在图文104召开就业动员及考前诚信教育大会。

    首先,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盈芳老师对大三年级同学做了就业动员。她强调说,大三的同学要认真对待本学期考试,千万不能耽误学业,考试结束后要积极与家长沟通,找到自己的毕业定位,出国留学的同学要着重准备雅思,准备考研的同学也要开始专心复习,特别是有意向就业的同学,要利用暑假参加实习,为日后的工作做准备。

    其次,上海外服杰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FSG)高级招聘经理王经理对2014级的同学做了企业招聘宣讲,并发布了5个招聘岗位,并分别对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进行了具体解释。最后,王经理强调学无止境,工作上应坚持自我培训,提升自身能力,鼓励有兴趣的同学参加暑期实习。

    随后马老师对王经理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提醒同学们实习固然需要,但要分清主次。现阶段仍然要以学业为主,学期结束后可以利用暑期实习,积累实践经验。

    最后,大三辅导员王老师再次提醒报名参加暑期培训和国外游学的同学注意时间节点,安排好自己的行程。对于即将到来的一系列考试,王老师反复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饮食安全和出行安全,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尽量不要熬夜以免影响考试。考试时要带好相关证件,做到诚信考试。最后,王老师鼓舞大家认真复习,考出理想成绩!


(摄影、撰稿:王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