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5-2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64
第九届大学生英语歌曲赛初复赛精彩集锦

    2017321日,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由爱恩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九届大学生英语歌曲大赛初赛在2206教室如期拉开帷幕。同学们十分踊跃,来自各个学院的实力唱将纷纷登台PK,在选拔中挥洒才华,歌声优美动听。

经过初赛海选的激烈角逐,一批实力强劲的选手进入复赛。他们个个都有拿手的歌曲,歌声余音绕梁、动听难忘。201746日,复赛在图文信息中心104开展。在主持人宣布复赛正式开始之后,开启了一段听觉的美妙旅程。

各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为了竞争决赛的名额。首先是第一轮的两两组队,他们互相配合,也互相竞争,演绎出歌曲的本味。有的情深款款,有的悦耳动听,有的热情四射。每一对组合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果然不愧是经过初赛海选后选出的实力选手,也许借着这次活动的平台,诠释了他们对于音乐的热爱,这次活动给了他们机会,他们用实力也成全了这次活动。

接下来,在第二轮开始前,还有个小插曲,有台下观众上来展示才艺。不得不说,观众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应了那句话,高手在民间。或许,也只有这样热爱音乐的人,也才会对这次活动如此热衷,当仁不让地上台表演,为这位观众点赞。

紧接着,一场趣味猜歌名的游戏,调动了在场同学的积极性。或许,之前的活动,对于在场的其他同学来说,应该是欣赏为主,但是这场游戏其中的互动,就是观众的表现机会。果然,这几位上台的同学都很厉害啊,都猜中了歌名。

接着,就是用一场酣畅淋漓的个人赛,来确定最终的决赛名额。因为之前的组队赛确定了一部分名额,为了最后几个晋级名额,这些选手们都卯足了劲,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拿手歌曲,试比高低。对于观众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来欣赏各位选手真的风采。如果说,组队赛比了配合和自身两方面,那么第二轮的个人赛,就是选手自身实力的对比了。选手们一个个拿出了看家本领,唱出了他们的真正的自我。


复赛在精彩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或许同学们还意犹未尽,但是不要紧,即将到来的决赛,将是又一场视听盛宴。也许,这些选手在练习的时候也付出了很多,但在舞台上,他们唱出了自己的最强音,无论晋不晋级,他们都是胜者。也多亏了他们的努力,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

 

(撰稿、摄影: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