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5-1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350
2017年暑期捷克马萨里克大学游学项目介绍

  为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促进中外文化的交流与沟通,以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学院将于2017年暑假组织爱恩学院学生,赴捷克马萨里克大学语言中心进行英语语言能力学习。

一.学校及合作语言中心介绍

  马萨里克大学是捷克最古老、最大的大学之一以具有卓越贡献的捷克斯洛伐克首位总Tomáš Garrique Masaryk命名。马萨里克大学是捷克共和国公认的最重要的教育和研究机构,是一所遵循民主传统的、值得尊敬的中欧大学。马萨里克大学语言中心成立1971年,是捷克最大的学校语言中心,每学期约有12000名国际学生在语言中心中学习,授课教师超100名,均为教学经验丰富,有资质的语言专业教师,授课形式多样。

二、项目优势

  1.本次课程将为爱恩学生量身定制

  2.采用小班化教学

  3.全英语的语言环境,重点帮助学生英语综合能力提升,更侧重于presentation巧,和写作方面的能力提升

  4.每周培训时长约23小时

  5.课程完成后,将获得课程完成证书

  6.项目将配备带队教师,行程和签证等相关手续由学院和带队老师统一安排管理。

三、行程安排及费用

    1.行程17天(初定:2017715731日,含转机时间)。

    2. 项目内容包含马萨里克大学英语学习、英语课程强化训练、社会文化考察和知名大学参观等。

    3. 全程费用约人民币25,000元(包含往返国际机票费、签证费、保险费、住宿费、课程费等各项费用;以实际发生费用为准),其中,学校资助约5,000元/人,其余部分由学生承担。参与学生市场营销专业(国际商务方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共计20名在籍学生。
四、选拔流程

    1.征得家长同意后,学生自愿报名;

    2.按报名先后顺序,

    3.学院成绩审核

五.报名咨询

  1. 报名咨询请至爱恩219办公室

  2.咨询电话 61900775 

  3.报名截止时间:20175月中旬  

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