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4-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316
2013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通知(十二)

2013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通知(十二)

  

2013级毕业论文第二批次学生和指导教师:

  

第二批次学生已基本完成论文检测工作,请还未完成“中国知网”论文网上评阅的指导教师务必于421日前完成。现进入毕业论文答辩阶段,答辩时间安排在2017426日—57日。

1、为了有序地进行论文答辩,提高论文质量,在毕业论文答辩前和答辩后,请做好以下工作:

指导教师要填写好答辩申请表,确定论文评阅人和答辩组成员。答辩组请安排三名或五名成员组成,必须注意指导教师和评阅人不能同时为答辩组成员。请指导教师在答辩前一周电子版答辩申请表发学院教务办公室审核。

指导教师需把学生递交的电子版论文在答辩前几天发给评阅人和答辩组成员,请他们审阅。

请指导教师和评阅人在答辩前要认真审阅学生提交的论文,在毕业论文评分表上填写好对论文的评语并打分。两者都同意答辩后,学生才能进行答辩。

学生在答辩前要复印好答辩的评分细表和指导教师工作记录表

学生答辩时间一般为20~25分钟,其中学生陈述时间为10分钟。答辩组成员在答辩前也要认真阅读学生提交的论文,根据课题涉及的内容和要求,应充分准备好不同难度的答辩问题(不少于3个问题),以便在学生答辩时进行提问。

答辩组记录员认真详细做好答辩记录,答辩组老师提问的问题以及学生针对问题的回答都要一一对应详细记录。特别提醒:请各位指导教师下载使用发给大家更新版的答辩记录表。

请指导教师、评阅老师和答辩组应根据学生论文撰写情况作出优、良、中、及格和不及格等不同的评语。

答辩组填写《答辩评分细表》时四舍五入保留整数,填写《毕业论文评分表》时四舍五入最多保留一位小数,请指导教师填写《毕业论文评分表》最后的得分时四舍五入保留整数,并根据表格下方的分数段填写等级。

答辩材料允许电脑打印或黑色水笔手写,但是手写材料请保持字迹工整,不得涂改,同时材料中的签名务必是本人手签

论文优良成绩控制在60%左右。

2、论文答辩后的材料归档

指导教师把《论文答辩记录表》、《答辩评分细表》、《毕业论文评分表》、《指导教师工作记录》和《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考核表》集中上报给学院教务办公室,上报的材料中要求学生、指导教师和答辩组成员签字的请务必用黑色水笔全部手签签好。对于《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考核表》要存入学生档案,请指导教师认真填写,答辩小组负责人签字后上报。请所有相关归档材料最晚于2017512日前交学院教务办公室。

学生要归档的材料

n打印装订后的论文终稿一份。学生把打印好的论文和封面电子版可去校后勤服务中心文印室装订。如学生本人不在学校,可以委托同学代办。请最晚于2017515日前把装订好的论文送到学院教务办公室。

装订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靠近第一餐厅4号门)

联系电话:61900047联系人:钟老师

论文装订的顺序:论文封面目录摘要(若中文撰写,中文在前,英文在后;若英文撰写,英文在前,中文在后)→绪论(前言)正文谢辞参考文献附录(工程图纸或计算机编程程序(软盘)说明书)排列后进行装订。

答辩完成论文修改后,请把终稿最晚于2017515日前以电子文本发送到学院教务办公室(邮箱:aien-12@shou.edu.cn),文件名按照专业-学号-姓名-论文格式进行。例如:信管-0291154-夏天-论文

  

优秀论文(中英文)摘要的归档

如果论文的成绩被评定为优秀,还需要向学校提交毕业论文(中英文)的摘要。具体要求会单独通知到个人,优秀论文摘要最晚于2017519日前发至学院教务办公室邮箱

  

优秀论文(中英文)摘要的格式:

题目(黑体,四号,居中)

专业、姓名、指导教师(宋体、小五号)

摘要正文约1000字(宋体,五号,行间距1.25倍)

关键词(黑体,小五号)

参考文献标题(黑体,五号)

参考文献(宋体,小五号,行间距单倍)

英文摘要标题(TimesNewRoman小三号)

英文正文(TimesNewRoman五号)

  

  

答辩组评分细表(09版).xls

指导教师工作记录.doc  

  

爱恩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