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4-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53
爱恩学院2017年大一学生家长会通知

 读完大一就能100%读大二吗?回答是否定的,这也是爱恩学院国际化办学的一个特点!

 为了让学生家长全面了解国际化人才特点、培养措施和过程,让学生顺利拿到中外双文凭,爱恩学院将于5月6日(周六)13:00在学校三餐三楼教工之家,组织召开以“家校联手,共筑孩子健康成才路”为主题的大一学生家长会,特邀请爱恩学院各位大一学生家长到会。我们相信您与会将会有以下收获:

  • 了解爱恩学院办学宗旨、办学特色,以及爱恩人才特点和优势,以便规划学生未来职业发展。

  • 了解爱恩学院多样化的育人资源和学生成才机遇,以便做适合自家孩子的选择。

  • 了解学生学习中面临的困难和风险,以便提前采取措施。

  • 掌握与孩子有效的沟通技巧,以便孩子愉快地接受家长的关心和帮助。

  • 从学院方直接了解孩子入学近一年来的成长进步,以及应注意的问题

  • 与老师、家长和学院领导面对面沟通交流,获取所关心的信息。

    孩子成才的路上不能没有您的陪伴。我们坚信通过家校合力,定能使孩子在大学殿堂扬帆起航,怀感恩之心,承家国之托,拥专业知识,启梦想之旅,成为一名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

2017417

请家长回复短信内容:

1.学生姓名、专业 、班级(行政班)。

2.家长是否来参加家长会,来几位家长(以便我们做好准备)。

3.辅导员手机号:15692166206

备注:

1.如是寄书信,请在425日前寄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

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190信箱),邮编是:201306

收信人:爱恩学院辅导员丁蓉蓉老师收即可;

2.如是电话联系,辅导员办公室电话:021—61900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