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4-0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58
爱恩学院2017年大三年级家长会通知


尊敬的家长:

您好! 

    您的孩子即将进入毕业班,这又是一个决定孩子前途的重要时刻。鉴于此,学院兹定于2017年4月15日(周六)下午13:00,在上海海洋大学教工之家(第三餐厅三楼)召开以“面对面沟通,心连心共育”为主题的大三年级学生家长会。本次家长会的主要内容有:

  • 学院领导、老师将与家长面对面沟通,答疑解惑,提供针对性指导

  • 提供各类可参考的资源信息,包括往届毕业生留学、就业、考研,技能培训及国外游学情况

  • 安排第四学年的学习,争取最好的学习成果

  • 在就业与深造之间做选择,优化职业发展路径

    这些都必将有助于您和孩子对今后的发展做出更好的选择!所以,我们真诚地期待着您的光临,相信您一定不会错过这一次难得的机会!请您4月15日前通过电话或短信告知是否参加以及几位参加,以便我们做好会议准备工作。


我们的联系方式:大三年级辅导员王老师

 办公室电话:021-61900786

 手机号码:15921754586

 邮箱地址:1834345967@qq.com

 微信账号:1834345967

                                        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

2017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