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3-3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63
走近Erin,了解信息系统项目管理(ICT PM)的职业发展之路

    330日上午1010,爱恩学院在105召开了“走近Erin,了解信息系统项目管理的职业发展之路”主题讲座,讲座由塔大信管专业老师Erin主讲。讲座内容生动有趣,举办得非常成功,吸引了很多信管专业的学生前来参加。



    在讲座上,Erin老师给学生仔细地分析了信息技术专业(IT)与信息系统项目管理专业(ICT PM)的区别以及信息系统项目管理的具体职业规划。实际上,塔大在这一专业方面有很强的实力,Erin老师也鼓励大家前去塔大攻读信息系统项目管理硕士。


    在讲座最后的Q&A环节,同学们积极地向Erin老师请教问题,Erin老师也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对今后专业选择有很大的帮助,并表达了对Erin老师的感激之情!


(撰稿摄影:刘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