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3-2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15
塔斯马尼亚大学Merry Joyce与2014级赴塔大本硕连读学生见面会举行

    327日中午1215,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国际部项目经理Merry Joyce女士和爱恩学院2014级报名塔大本硕连读项目的学生师生见面会在爱恩5101教室顺利举行。会议主要内容是向2014级报名塔大本硕连读项目的学生介绍塔大,让他们感受到塔大对于他们到来的热烈欢迎。

    会议开始前,Merry Joyce给每位学生热情地递了自己的名片,并表示同学们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发邮件咨询她,她很乐意去解决同学们疑惑,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Merry对他们的热切关心。

    会上,Merry Joyce询问了同学们关于去塔大攻读硕士的专业意向,并反复强调专业选取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不要轻易地更改专业。除此之外,Merry Joyce还着重介绍了塔大本硕连读的优势以及关于移民的一些注意事项。最后,为了使同学对塔大有更深刻的了解,Merry Joyce邀请了曾去过塔大游学的秦童同学在会上发言,秦童同学表示在塔大游学的那段记忆非常难忘,Merry女士很热情地招待了她,带她游历了塔大优美的风景,感受到了塔州的风土人情。

    此次见面会,让2014级报名塔大本硕连读项目的学生对塔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拉近了爱恩学院与塔斯马尼亚大学的距离。



(撰稿摄影:刘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