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3-2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19
2014级学生本硕连读项目签约仪式

2017314日下午4时,爱恩学院2014级本硕连读留学塔大项目签约仪式在爱恩112顺利举行。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大四辅导员袁盈芳老师,大三辅导员王巍娜老师,学工办副主任马春广老师,学工办秘书李春老师以及通过审核的2014级留学塔大的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大三辅导员王巍娜老师主持。


首先,王院长对2014级选择留学塔大项目的学生给予了肯定,并恭喜他们通过了该项目的选拔。然后,王院长就资助问题做了说明。除此之外,王院长还提醒大家要注意后续留学签证办理的各个流程节点,学生需在每个节点前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顺利获得留学签证。


王院长还强调了几个重要的注意事项。首先,大三下课业繁重,通过项目审核的学生一定不能掉以轻心;在保证课业学习的同时完成留学申请所需的必要准备,确保按时出国;确定适合自己的研究生专业。

接下来,李春和袁盈芳老师就有关事项进行提醒和说明。

最后,通过项目审核的学生与学校和学院签订留学协议。


(撰稿、摄影:刘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