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2-0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25
“做工作就既要有效率,也要有效果!”——2011届校友刘芳的感言

    刘芳爱恩学2011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优秀毕业生。上海海洋大学首批重点创新项目之一负责人。20117月至20146月期间任上海市崇明县大学生村官,现在共青团上海市委管理信息部“青春上海Act+”项目负责人。


学院国际前沿的专业知识提升了我的国际化视野,澳方严格的学习及考试要求培养了我良好的学习习惯、批判性思考及钻研精神,提高了我的分析能力、动手能力和科研能力,为随后的工作及继续深造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四年的大学生活还教会了我如何制定、实施、改进、完成计划。要有一个详细合理的计划,就像每学期开学初每门专业课有根据时间划分详细得课程规划一样,我们应该在做事之前根据事情的轻重缓急做好计划,有顺序的做事情。在做每件事之前要考虑清楚要如何开展,重点在哪儿,有哪些可能出现的情况,该怎样应对…..这样,让每件事都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最有效率的完成好,避免出现变化时没有时间做调整而手忙脚乱。“做工作就既要有效率,也要有效果!”

img_0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