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2-0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78
爱恩学院教会我谦逊和感恩—— 2013届校友周仁智感言

周仁智,爱恩学院2013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生。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信息系统专业硕士毕业,塔斯马尼亚大学一等研究学位。在校发表《O2O商务模式在生鲜产业链中的改造应用》一文。现在埃森哲(Accenture)墨尔本从事管理咨询。


    制定好目标并早早的拥有自己的职业规划是一件比埋头苦学更重要的事情,而且良好的个人价值观和思维方式有助于我们快速地成长。爱恩学院教会了我谦逊和感恩,我觉得这是我这辈子学到的最有用的两个基本原则。有了这些,我在学术和工作的道路上走了不少捷径。爱恩是一个大家庭,从你加入它到走进社会,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它成长进步的点滴。到后来这些点滴之水凝聚成一片汪洋的时候,你便是其中一颗映照在海洋天空上的荣耀之星。在爱恩学院你能学习到中西结合的优秀战略和方法,让你能提出问题,而不仅是解决问题。人才的培养是当今世界最大的竞争,能跟随这个竞争中的佼佼者一同前行,是爱恩人的一种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