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2-11-1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14
天涯海角,心系母校——2010届校友刘梦感言

刘梦,爱恩学院10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虽然已经毕业两年,可是我的心,从来没有离开过母校,2012113日,是值得每一个海大人高兴和自豪的一天,能够陪母校度过她的百年华诞,我感到无比的荣幸,早早地,我就期盼着这一天的到来。3日的上午,我还在与海大遥遥相望的青浦参加单位的培训,可是早已心急如焚,虽然工作结束时已经是下午了,但是我不愿意失去为母校庆祝百岁生日的机会,哪怕是一分钟也好。踏进校园,已是暮色降临,可是学校的变化我却看的清清楚楚,在这里,我疯狂的汲取过文化知识在这里,我收获了终身难忘的友谊在这里,我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里给了我太多美好的回忆,我没有理由不对母校心存感激和惦念。望着曾经教导过我的老师、望着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校友、望着晚会上那绚烂的烟花,我的心里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相信在所有海大人的努力拼搏下,海大的明天会更加的耀眼夺目,更加的灿烂和辉煌!


(撰稿:爱恩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