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5-12-0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33
AI YOUNG体育节进行时

   20151124日下午四点五十分,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促进学院间班级间的友谊建设,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爱恩学院与海洋科学学院共同举办的AI YOUNG体育节开幕式在体育馆一楼网球场隆重进行。

 同学们对体育节的热情都很高,开幕式还未开始便在体育场内开始聚集了一些人。海洋科学学院全体本科生以及爱恩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与了体育节开幕式,两院团学负责人与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开场后,海洋科学学院和爱恩学院受邀领导们分别致辞,并宣布了体育节正式开始。且进行了轮滑和b-box表演。

 开幕式后,举行了拔河比赛以及趣味接力赛比赛,拔河比赛要求了每个小组选出10名男生和5名女生以及1名老师参赛,趣味接力赛采取新颖的比赛方式,分了面部吃饼干,裤跑,四人五足,绕桌运乒乓球,夹气球跑五部分进行比赛,吸引了参赛学生以及老师的眼球。

 之后的拔河比赛也更好促进了两院学生间的友谊,展现了蓬勃朝气与竞技热情,反响强烈。

 本次AI YOUNG体育节将为期两周,愿参赛选手与观众都能通过此次体育节增进两院间更好的交流与沟通,通过一起运动更好融为一体。



(撰稿: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