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5-10-2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09
2015届爱恩学院学生会与团委的破冰仪式圆满结束

         20151010日,爱恩学生会与团委举行了破冰(Breaking Ice)仪式,干事们表现出色彼此了解,更为亲近,破冰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破冰仪式”利用b-box开场,令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爱恩同学个个才华横溢,真叫人大开眼界......

宣布破冰仪式正式开始后,接下来就进入了最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在如此闲暇之时,放下学习的负担并融入友谊赛又何尝不是件好事呢。为此,我们的干事们策划了各种游戏,就怕玩不倒同学们。

紧张的比赛就要开始,“两人三足”竟变成了“五人六足完全考验同学们的智力与体力、默契与合作。究竟谁能夺冠,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同学们个个专心致志、蓄势待发,就等一声令下摘得冠军。比赛开始,同学们齐心协力,一起喊着口号:一二!一二!一二!一二!这时,哨声一响!让我们祝贺这几位沉稳健壮的男儿。他们以默契的合作精神,势不可挡的气息,独占鳌头。

势均力敌的局面僵持着,但同学们仍然意气风发,谁也不罢休。

此次的破冰仪式持续了一个下午,同学们都玩得笑逐颜开。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破冰仪式不仅拉近了学生组织间的距离,而且促进了爱恩学生会与团委的融洽关系。

最后,希望爱恩学生会与团委在今后的活动中可以合作愉快、友谊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