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5-09-1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19
爱恩学院2012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通知(一)

爱恩学院2012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通知(一)

  

2012级在校全体学生:

一、2012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开展,学院根据专业教学计划和学生成绩,分为两个批次进行:第一批次从20159月到20161月;第二批次从201511月下旬到20165月。

(一)、参加第一批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在前三年学习课程全部及格,无积欠。

2、在明年二月前赴塔斯马尼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在符合上述课程成绩要求条件下,向学院申请,经批准,可以安排参加第一批次做毕业设计(论文)。

3、计划在国内考研的学生,应做好复习迎考准备,不再安排在第一批做毕业设计(论文)。

(二)、根据导师的课题和学生选题人数的情况,个别课题和选题人数要进行调整,导师和学生要服从学院的统一安排

(三)、参加第一批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人数,按专业课前六学期平均绩点高低序列排列,控制在学生总人数的40%左右;如果原来有资格参加第一批论文的学生,提出要参加第二批论文,需在918日(星期三)前,前往学院教务办公室202史老师处填写申请表,经学院审核,届时会公布批次结果。

二、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定于2015922日(星期二)下午1445~16:00,在第一教学楼1117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务必准时出席。本次动员大会对毕业论文如何选题、中期检查、论文抽检、论文撰写、论文答辩等具体要求进行讲解,请同学们相互转告。会议缺席的学生,责任自负。

  

  

  

爱恩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5914

  

  2012市联第一批名单.xls2012信联第一批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