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5-07-0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763
爱恩学院44名学生赴澳本硕连读

7月初,我校爱恩学院2012级的44名学生陆续前往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开始他们新的学习生活。

2012年启动“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大三后学生留学塔斯马尼亚大学项目”以来,爱恩学院每年7月遴选一批大三学生赴澳学习。前三年来已有三批共117名学生参加该项目留学深造。他们在塔大完成本科阶段第7学期的学习任务后,第8学期进入硕士学习阶段。今年是塔斯马尼亚大学建校125周年,同时又是爱恩学院培养第十届毕业生的一年。6月底,外事处和爱恩学院举办本硕连读学生出国前教育会。

  

  

    会上,爱恩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军开展了外事纪律和安全教育。辅导员郭虹老师介绍了学生与学校的联系渠道,李春老师和袁盈芳老师结合同学们在海外学习的特点,讲解了学生大四期间评奖评优、户口等学生管理与服务事项。

外事处处长钟俊生、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对这次赴澳留学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出色地完成学业,并当好国家正面形象传播的使者,书写好《中国人》这本书属于自己的那一页,让世界正确客观地了解中国、认识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发奋学习。

(撰稿:郭虹;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