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3-07-1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90
澳洲塔斯马尼亚大学校长代表团来校访问

    7月8日上午,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校长代表团来校参加我校爱恩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代表团主要成员为校务委员会主席Michael Field博士,校长Peter Rathjen教授,商学院院长Gary O’Donovan教授,塔大学位委员会副主席Mark Dibben教授,科学工程技术学院院长Margaret Lorraine Britz教授,国际部主任Andrew Holloway先生,商学院副院长Merry Joyce女士等。校长潘迎捷教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晞建教授、副校长黄硕琳教授、副校长程裕东教授等学校主要领导接见了代表团成员,并进行了会谈。


 
    潘迎捷校长肯定了两校合作至今11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爱恩学院多年来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毕业生。未来的目标是要把爱恩学院建设成全国中外合作办学的典范,并进一步加强和拓展与塔斯马尼亚大学的合作。经过双方商议,今年9月份两校将联合申报新的合作项目“物流管理专业”。希望通过这个新项目的开发,引进和利用塔大物流方面的先进人才培养理念和教学方法,进而提高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的办学质量,满足目前国内巨大的物流管理市场对人才的需求,同时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科研的合作。

     Peter Rathjen校长完全赞同潘校长对于新项目的期待,他表示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之上,两校更应考虑扩大合作的范围和广度,发挥两校的各种力量,使两校合作取得进一步的发展。塔大会全力配合新项目的申报工作。塔大的国际化战略将会把与海洋大学的合作作为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希望在两年后的塔大125周年校庆时,两校的合作能够更加稳定繁荣。

    此次会晤既深化了两校高层间的沟通,加强了彼此的了解,又为新项目的申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两校间的全面合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