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3-06-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93
爱恩学院院领导赴塔大访问

    2013年6月17-18日,爱恩学院院领导孙行佳、王基组、王娜一行三人赴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开展访问,主要就爱恩学院合作办学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新项目的拓展等问题进行实质性的沟通。 

    上海海洋大学和塔斯马尼亚大学合作办学11年来,双方大学对合作办学的成果十分肯定,双方均表示要继续加强合作,上海海洋大学将对爱恩的合作项目将继续给予最大程度地支持。会谈过程中,爱恩学院通报了中国教育部2013年开展的合作办学项目评估情况及上海市教委建立中外合作办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和《市场营销》两个本科项目的管理信息平台的建设要求,希望塔斯马尼亚大学能够配合做好有关工作。塔斯马尼亚大学通报了2014年TEQSA机构将对澳洲大学海内外合作项目的英语语言水平的一致性进行评估,塔大希望得到海大的支持。双方还讨论了大三学生赴塔斯马尼亚大学学习交流项目,表示要加快该项工作的进程,使学生能够如期注册塔大的课程。塔大确认:爱恩学院本科毕业生到塔大读研,可享受10%到25%的学费减免的政策不变;爱恩学院每届每专业有两名大二到大四学生享受塔大助学金;爱恩学院每届每专业有一名学生享受“孙行佳硕士”奖学金。塔大同意对爱恩赴塔大留学需要进行语言培训的学生提供奖学金支持,今年继续实施对海大教师职业发展培训项目。双方还讨论了2013年董事会、校友会、2013届毕业典礼的筹备和新项目申请工作;双方还商量了教学工作安排及教学事务。

    此次出访,促进了双方在诸多方面达成共识,解决了很多实质性问题,使两校的合作更加顺利并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