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3-09-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67
2013届爱恩学生会部门职责简介

•文艺部:文艺部是配合学院负责大型传统文艺活动的重要部门,它紧扣时代脉搏,举办各项文化娱乐活动。一方面通过发掘校园生活中固有的美来启迪同学心灵,培养高品位的生活情趣;一方面又以一系列具体的活动来提高同学的艺术水准,从而提高生活质量。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注入新鲜的娱乐元素,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身才艺才华的良好平台,全面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宣传部: 宣传部负责学生会各项活动的包装和宣传,主要负责电子及手绘海报,活动宣传及现场视频制作,晚会舞台策划与布置,文案撰写,新闻稿撰写与活动摄影等事项,在学生会活动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外联部:外联部主要以交流工作为主题、以增进各学院合作关系为工作重点、向外展示爱恩学院的风采、外联全面负责学院对外交流联络工作及公共关系、是沟通学院与其他学院及企业商家的桥梁、外联部将会尽可能为学院各大活动提供所需资金、保证活动的完善与到位。

•体育部: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直接领导下的一个职能部门。体育部围绕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的主题,组织开展院级大型体育赛事,并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宣传体育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负责校运动会报名和相关事宜,协调、协助其他部门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