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3-09-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34
我的纽约之旅

    我是11届上海洋洋大学爱恩学院市场营销16班的雒道舒,今年参加了学校和上海出入境服务中心合作举办为期两月的专业实习,现在对这次的实习中的所见所闻,付出和收获做出以下总结。

    2013年7月6号,我怀着一颗忐忑的心到了世界上最繁华的大城市——纽约。 因为前期准备工作没有做好,刚到纽约时非常的不顺,在机场不知该坐什么车去市区,到了在网上预订的旅馆却说我没有reservation,时差等等问题,甚至使我一度萌生退意,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自我适应和调整,我还是适应了美国的生活。

    初到公司,由于自己内向的性格和语言问题,使我在和上司和同事交流时遇到了许多困难,但是我的上司和公司里的同事都非常的友好和善,耐心地帮我解决工作上的问题。我主要的工作是做research,打电话和收发邮件,都是一些很基础的工作,但同时我也锻炼了自己的英语,提高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并且了解了公司大致的运营模式,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经历,也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另一方面,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一是专业知识的匮乏,二是对工作的专注度。这两个问题也是我这学期提升自己的主要目标。公司里有来自各国的实习生,美国,捷克,法国,韩国等等,在其中我也结识了很好的朋友,周末时一起去布鲁克林大桥拍照,去Rockaway Beach冲浪等等活动也加深了我们的友情。

    总之,这是美国之行对我很有帮助,既锻炼了自己,又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希望将来有一天我可以再回到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