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2-10-1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2
爱恩学院教工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校庆

    10月12日,在爱恩学院112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学院副院长王基组教授、陈国樑教授,院党总支书记孙礼仕老师及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主要内容是:观看党员电教片---《信仰》;孙礼仕书记介绍并传达上级党组织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座谈如何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提升全体党员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的满意度。学院行政事务中心、教学事务管理中心、学生事务管理中心的老师分别就如何改进部门的工作做了发言,党员们表示要结合贯彻江泽民同志题词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向海大百年校庆献礼,全体党员积极为我院贫困学生捐了款,值得一提的是,史珏老师向母校捐款2000元。

    会议最后,常务副院长王基组教授作了讲话。他认为,爱恩学院的党员数量不小,是做好各项工作的一个很好的条件。电视片《信仰》中介绍的人物很好地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如果我院全体党员都能够向这些先进的党员看齐,我院的工作都会得到很大的提高和发展。他特别表扬了唐一新老师在抗击台风期间的积极表现,很好地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为青年人做出了很好的榜样。支部在抓党员先进性的同时要弘扬正气,使整个支部工作有较大改观。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应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我做起,以一个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撰稿:余怡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