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2-10-1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44
党员在就业中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9月26日下午在爱恩学院5101召开了09级全体党员就业动员和指导大会,由唐一新老师主持会议。

    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动员毕业班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的号召,实现党员率先就业、诚信就业。党员不但要带头就业,还要帮助其他同学就业,在就业“结对子”的创先争优活动中起到党员的表率作用,推动09级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并确保人员的全覆盖。为使党员在就业中更好地、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会议中,唐老师在就业的政策、操作步骤、方法和索取就业佐证材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包括直接就业、出国和考研这三类不同的情况。

    通过这次会议,党员们在第一时间全面地掌握了就业方面的具体内容,以便之后在广大的同学层面中进行宣传和讲解,让所有同学能了解就业政策和情况,为自己的未来早做准备。在这种以点带面的宣传模式中,党员同志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只有他们尽心尽责,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才能得以有效开展。

    会议后,党员们认为,这次会议的召开是十分有必要的,也很及时,大家也都表示会响应学院的号召,积极投身于“结对子”的活动中,在保证自己顺利就业的基础上,努力配合和帮助其他同学顺利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