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2-10-0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12
“您满意,我满意!”----爱恩学院举行“迎国庆,庆中秋”座谈会

    9月29日,爱恩学院举行“迎国庆,庆中秋”座谈会,结合学习江泽民同志对上海海洋大学的题词,讨论如何改进管理和服务工作,把学院 建设成高质量的中外合作学院,院培训中心校长孙中敏老师做“您满意,我满意!”的培训讲座,他从企业的角度,讲解了什么是真正意义上的服务?什么是错误的服务?如何使客户满意?管理成功的工作方法有哪些?讲座自始至终贯穿了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的理念。

    讲座结束后,大家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畅谈了如何改进管理工作和提高服务的满意度。孙行佳院长最后指出,我院与国际化的学院要求相比,管理工作的差距还很大,部门与部门之间,下级和上级之间,教师和学生之间均存在不满情绪,说明有很多工作没有沟通好、协调好和处理好。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和交流,大家提高对服务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改进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努力使我们服务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