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2-09-2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5
我院举行塔斯马尼亚大学奖学金颁布暨签约仪式

    9月25日下午,第一届“塔斯马尼亚大学奖学金颁布暨签约仪式”在爱恩学院5201顺利举行。常务副院长王基组教授、负责资助工作的刘静老师,辅导员丁蓉蓉老师、袁盈芳老师、郭虹老师出席了会议,与会人员还有爱恩学院各班级干部代表和贫困学生。会议由院党支书记孙礼仕主持。

    首先,孙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贫困学生情况,以及塔斯马尼亚大学设立奖学金资助的目的与意义。他宣读了第一批获得资助的学生名单,他(她)们是: 黄卓、关小瑜、路昆、周超超。随后,被资助的同学与王基组副院长签订了“资助备忘录”。黄卓同学代表首批奖学金资助获得者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和自励之意。受国家资助的李诗瑾同学陈述了自身经历和自强不息的决心。最后,孙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给予贫困学生提供的各项帮困助学政策,鼓励学生面对暂时的困难,自立自强,学有所成。王院长围绕着“爱与感恩”这一主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学生要有自强不息的精神,要懂得感恩,充分利用好爱恩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立志成才,早日改变自己及家庭的处境。

    塔斯马尼亚大学奖学金资助的设立,体现了对贫困学生的关爱之心,也要求受助学生要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对之的感恩之情。

   (撰稿:黄卓 摄影:郝玉明 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