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2-09-1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5
学院召开09级学生班会

    9月10日—9月13日,在新学期开始之际,学院在AIEN209室和AIEN210室召开了09级8个毕业班的班会。职业拓展中心主任周学萍老师、年级辅导员郭虹老师以及四年级各班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周老师强调了毕业班学生普遍存在的实习与学习矛盾问题,希望同学们统筹协调好工作与课程学习的关系,顺利完成学业、获得毕业证书是最重要的事。接着,周老师还对毕业班毕业去向的相关问题如留学成绩、简历制作、户口问题、课程积欠核实等作了讲解。

    辅导员郭老师接下来就开学相关事宜与毕业班重要事务做了详细介绍。重点对四年级特殊事务:课程重修、技能培训、论文写作、操行评定、各类奖学金评选、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市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学位证书拍照、《上海海洋大学2013年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高等学校毕业登记表》《上海海洋大学2013届学生毕业、学位审批表》填写、2013年硕士研究生推免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对学校很多政策和规定有了清晰的了解,对端正大四学生的心态,处理好毕业、深造、就业等各方面的关系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摄影 撰稿: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