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2-09-1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1
爱恩学院2009级召开班级干部交流会

    9月9日,在新学期开始之际,学院在爱恩学院113室召开了09级班干部交流会。职业拓展中心周学萍老师、大四年级辅导员郭虹老师、大三辅导员袁盈芳老师及院团委姜冰冰老师等四位老师以及四年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出席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在轻松的氛围下,围绕本学年度学业完成情况及就业前景两个主题展开了讨论。在大学的最后一年,顺利完成学业、获得毕业证书是最重要的事。班委们要及时了解班级里每位同学的学习、生活状况,并要及时向辅导员汇报。同时,辅导员也会在充分了解同学们毕业后的发展规划的基础上,积极为学生们创造条件,做好服务支持。 

    目前,受国内外经济低迷的影响,大学毕业生的就业面临困境。为此,师生要共同努力,早做准备,抓住一切机会做好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周学萍老师介绍了一些实习单位,他们可以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参加实习能够给毕业生提供宝贵的职业经历,也是未来正式工作的一次预演,这些经历将会对未来的就业发挥作用。

    会议最后还对开学相关事宜做了布置。

                                                                                (撰稿:郭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