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2-09-0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8
我院举行2012级师生见面会

    正值金秋岁月,2012级爱恩新生们带着青春活力、带着对知识的不懈追求、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比憧憬,迈进了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这个大家庭。为了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爱恩以及在爱恩的学习生活,一年级辅导员丁蓉蓉老师于8月26日晚在2201教室召开了2012级师生见面会。

 

 

    导生在引领新生学习和工作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他(她)们是辅导员的助手,同时他(她)们志愿为新生顺利过渡到大学生活做些服务工作。会议伊始,丁蓉蓉老师肯定了导生们的工作,同时也殷切地提出了希望,并授予了导生聘书。

    在接下来一个环节中,丁蓉蓉老师解释了“爱恩”名字的由来,即学生们应该懂的“爱”与“恩”,然后对爱恩学院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让在场的新生们对爱恩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减少了很多疑惑。丁老师着重介绍了爱恩学院的办学特色------不出国的留学。爱恩学子们在国内能够接受到在塔斯马尼亚大学一样的教育,这便是爱恩的合作办学的最大优势所在。

    紧接着,丁蓉蓉老师以图片形式向新生们展示了爱恩毕业生们的风采。他们有去国外继续深造的,也有踏上工作岗位成为优秀栋梁的...... 无处不在的爱恩学子体现着他们在同辈人中的强劲竞争力。借此,丁老师恳切地向新生们提出期许,希望他(她)们能珍惜在爱恩学习的每分每秒,为自己打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此次新生见面会很简短,但是详实的内容让在场的新生们收获颇丰。在爱恩的四年学习中,新生们定会学到国际前沿的知识和各种各样的能力,在新的起跑线上实现精彩的人生价值。

 

 

(撰稿人: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