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2-03-1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5
爱恩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人民的好儿女》系列片

    3月1日上午在爱恩学院112会议室,爱恩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部分教工党员学习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在此之前,教工党员已经按照总支的通知要求,通过“上海基层党建”网收看了该系列片,大家普遍地受到一次精神的洗礼。在3月6日的全院教职工大会上,爱恩学院全体教职工又集体观看了该系列片。

     两次活动共收看了以下内容:《大山的火把--赵世术》、《我志愿我快乐—赵广军》、《保山的故事--荆保山》、《平凡中坚守--杜洪英》以及《做祖国需要的材料--师昌绪》等五位先进人物的故事。这五个故事分别体现了他们在各条战线上的奋斗和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形象,体现了当代共产党员大公无私、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涵。

     观看活动结束后,很多教工党员自发到党务论坛上发表自己的观后感,很多党员同志都说“我是含着泪水看完的,太感动”,“每一部影片都给我很大感触”,并表示一定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的大爱无疆,学习他们的志愿精神,平凡中的坚持,还有一心为祖国发展做贡献的品质,争取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把真正的大爱贯穿于对学生服务的一言一行中。

 

(撰稿:姜冰冰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