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2-03-1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2
学习雷锋好榜样” ---爱恩学院学生支部召开党员示范队大会

     3月2日下午,辅导员丁蓉蓉老师在爱恩学院5101教室主持召开了党员示范队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学习雷锋精神。

     2012年将迎来党的“十八大”,也将迎来我校百年校庆和十年院庆。在这重要的一年里,社区党员示范队要紧密围绕“营造社区氛围,宣传学院办学成果,展示学生党员风采,构建文明社区”目标,积极贯彻执行“社区党员示范团2012年春季学期工作计划”,并将雷锋精神在党员中发扬光大。

     首先,爱恩学院示范队队长潘旭扬同学作上学期党员示范队工作总结。随后,丁蓉蓉老师对本学期示范队所需开展的工作计划一一作了要求。

    接着,李佳慧同学对爱恩学院第二学期党员示范队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丁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些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并通过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来结束本次会议。

     通过这次会议,相信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都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积极参与活动,尽职尽责完成工作,学习雷锋好榜样,竭尽全力为大家服务!

                    

 (爱恩学院:王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