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2-02-2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3
“在学习中提高”--记2011级第一期中级党校结业典礼

    2月23日晚,在爱恩学院举行2011级第一期中级党校结业典礼。

    时光如梭,一转眼,在中级党校挂职的同学们经过两个月的锻炼即将从中级党校结业。这意味着我们已经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当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一切要以党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丁蓉蓉老师给大家提出了以下要求:

   1. 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要反复学习党章,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同时,也要关注时事新闻,关心国家大事,做一个既能脚踏实地,又能仰望星空的人。

   2. 要刻苦学习,即使成绩不好,也不要气馁;学习好的同学要继续保持,要以优异成绩向党组织汇报。

   3. 关心帮助同学。积极主动关心帮助他人,做任何事情都要想到自己是入党积极分子,任何事情都要走在最前,要模范地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4. 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要端正入党动机,注意加强自身修养。每一季度向党组织写一篇思想小结,汇报思想。

    虽然中级党校挂职锻炼告一段落,但是对我们入党积极分子来说,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需要我们终身的努力。

 

                                2011级市营3  王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