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2-02-1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51
2011级召开部分学生学习动员会

    2月12日上午,爱恩学院大一部分学习困难学生在辅导员丁蓉蓉老师的组织下参加了学习动员大会。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帮助期末考试中成绩不理想的部分学生提高认识,调动他们的学习积极性,通过同学之间结对帮困的形式,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成绩。会议中,丁老师对各科期末考试结果做了简单的通报和分析,对部分学习成绩较优秀的学生提出了表扬,同时也鼓励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要奋起直追,迎头赶上。

     针对学生反映出的听课难、题目不会做的问题,丁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解决困难的办法,主要是课上要用心听课并做好笔记,遇到问题要及时咨询老师和同学,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成立高等数学和英语学习小组,让成绩好的同学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丁老师还为学习小组的同学们专门安排固定的座位,以提高课堂效果,避免逃课现象的发生。

  胡小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