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2-02-1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4
2011级召开开学前年级大会

    2月12日下午,丁蓉蓉老师按专业分别召开了开学前年级大会。

     本次年级大会主要关于上学期学习情况的总结与回顾,并对新学期的学习进行动员和布置。

    相比往届,本届同学的第一学期成绩略有下降。有部分同学的学习态度还不够认真,导致了成绩不理想。丁老师告诫全体学生,大一要打好基础,尤其要学习英语和数学。

     针对下半学期的学习,丁老师指出:要摆正学习态度,上好每一堂课,每天都要抓紧时间,不要存在“混”的心理,要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成绩提高上去。接下来丁老师表扬了一些成绩优秀的同学,并指定了其中的一些同学作为学习负责人。每个学习负责人负责几个同学的学习,以期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最后,丁老师建议大家上易班看一下高年级同学的英语学习经验,例如《如何提高口语》、《如何去阅读原版小说》等,很值得大家去借鉴。

    总而言之,无论上半学期成绩如何,都已成历史。希望成绩好的同学再接再厉,成绩不佳的同学不要放弃,大家一起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进步!

 

撰稿:市营3班 王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