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3-07-1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85
校友祝福语录

 谢谢为我们创造了这么优良的学习环境。祝福我们学院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08市营陈楠 

爱恩,希望你以后的道路比这四年更加的灿烂,爱恩,希望你以后的生活比这四年更加的辉煌。我们重逢的机会很少,但是我依旧会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你。爱恩,你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07信管 韦玉梅 

爱你,爱恩!十周年庆快乐!真心的祝愿你在未来走的更好!O(∩_∩)O~

——07市营 郎 蓉 

希望爱恩能不断地迎来第二十周年,三十周年,······一百周年院庆,生生不息,茁壮成长!

——07信管 陈江璐

 

四年与爱恩一起经历的每一次欢笑,每一次悲伤,每一次欢呼,每一次温暖,每一次感动。感谢爱恩,同时我衷心祝福爱恩在今后一个又一个的十年里越来越成功!

——06信管王欣

一路风雨兼程,一段继往开来。十年算不上沧桑,却也是砥砺漫漫风雨。祝愿爱恩,在新的发展阶段,实现新的目标。

——07信管 李雨桐

十年的奋斗,十年的期待,十年的爱恩风华正茂,真心的祝福爱恩,期待着一个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爱恩学院!

——06信管 李可诣

踏入爱恩大门,学高身正为本;走出爱恩大门,肩负爱恩荣辱。

作为爱恩学子,感恩祝福爱恩;值此爱恩十年,共续爱恩辉煌。

 ——06市营刘亚飞

衷心祝愿我们可爱的母校能永远充满活力与生机,一路远行! J

——06信管 许海兰 

四年青春留下了美好回忆。澳洲的授课方式,澳洲的老师,澳洲的课本……是我最喜欢的。愿学院在这条中西合璧的办学路上越走越远!

——03市营 王 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