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3-07-1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305
校友感恩语录

爱恩对我的辛勤培育,感谢老师对我的无微不至,也感谢所有同学的友善帮助。我衷心的祝愿爱恩能越来越好!  

——05市营 刘坦

 爱恩学院对我们的学术水平,生活目标,政治追求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可以说,在爱恩学院的这四年,塑造了现在的我。

                                               ——05市营 董思思

 “爱恩”就像一名可亲可爱的大家长,是“爱恩”让我真正放飞了自己的理想。

——08市营 薛园 

我的进步,我的收获,都是与学院不可分割的!

——03市营 曲振超 

学院为我铺好了一条通往成功的路,今后我会回馈学院,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3市营 陈净 

大学四年给了我数不尽的财富,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四年来的大学生涯让我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03市营 申植文 

感谢四年来对我细心教导的老师以及真诚相待的同学,我将永远记得你们给予我的帮助。我将满怀激情与抱负从海大再度起航!

——03市营 汤春艳 

爱恩让我感受到了爱,希望爱恩以后培育出更多懂得奋斗,懂得爱的人。

                                                   ——05市营 冯 

爱恩学院是一个凝聚了西方文化和中华美德的文化摇篮。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先进的管理思想,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愿你能和我一样,能够享受自然的阳光,快乐地学习。

——03信管 吉宇凯 

感谢水大,感谢爱恩,感谢每位老师和同学!因为这一切都是我最大的收获,是一生的珍藏,我为我所经历的,体验到的,学习到的而感到无比骄傲! 

——03信管 黄飞 

回首大学四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作为一名爱恩学院的学生,在学院体验着中西合璧的学习氛围,学到很多的学习技巧和交流能力。

祝爱恩桃李满天下!

——03市营 王苗苗 

爱恩,我们对您有万分不舍。天下无不散筵席,离别只是下次相遇的开始。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学子无言,只愿感恩。话语千言,终难诉深情,愿你青春常娇艳永远。

                                                   ——08市营 彭思萌 

无论我们现在身在何方,无论我们在社会上经受了多少风吹雨打,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圣地。是您教会了我们诚实宽容,您教会了我们奋斗拼搏,让我们的生命之舟在岁月的长河中乘风破浪,驶向辉煌与荣誉。

——06信管 蔡颖

 

四年爱恩学习,为我们提供高质量的平台空间;生活,教会我自主独立的方式;情感,让我接触到善良的同学老师。

——05市营 杨奇妤 

学在爱恩,受益一生。

——05市营 栾瑞磊

四年的打拼,早已铸成那永不磨灭的光辉,铭记我心,留在爱恩。爱恩学院,我永远爱你!

——0545122 陆晓莉 

亲爱的爱恩学院,我最应该感恩的就是你啊!是你让我遇见了同窗,让我有勇气去奋斗,去拼搏。你的博爱会一直照耀着我!理解,倾听,感受,爱恩你教会我成长。

——05市营 徐莹

爱恩让我改变自己,重新定义人生。

——05市营 袁成

我们即将用爱恩交给我的知识去创造属于爱恩的财富,我们会努力证明自己,让爱恩走的更远!

——04市营 张霁圆 

在这美丽的校园,我能有幸结识众多优秀的同学,众多负责专业的老师,感到快乐与幸运!

                                                   ——05市营 张璐瑶 

学院孕育了我们的睿智果断,给了我们优越的学习环境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如今我们毕业了,但我们的欢笑留在了爱恩,我们的心中装满了对学院的不舍、对老师的感恩。

——06市营 姜晨

尊敬的老师,您的笑是美的,你的笑给了我成功、快乐、信心

——06信管 卢恪歆

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会始终牢记自己是爱恩的人。

——08市营 黄慧蝶

这是属于我们的家,是心灵的港湾,是力量的源泉。人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或许前世我们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了今天的聚首爱恩。

——08市营 夏雨彬

感谢四年来亲爱的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无私关怀,感谢每一位学院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始终不渝的打造最舒适最贴心的学习环境和氛围。

——08市营 杨旭葵

感谢学院给予了我知识和力量,感谢学院在我如此重要的人生阶段陪我走过了一程。爱恩,不仅将会是我记忆中的一部分,也将会是我人生积淀中的一块沃土,承载着最宝贵的人生财富。值此爱恩建院十周年之际,祝福学院继往开来,再续辉煌!

——08市营 解潇涵

 

四年,爱恩留给我太多太多的记忆,有苦,有甜,现在想来,满满的都是温暖。感谢爱恩,陪伴我走过宝贵的四年。我相信,会有更多的学弟学妹将爱恩刻在心里。挥一挥手,难说再见。祝愿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08信管 胡海若 

爱恩给予我的有太多,我会在未来用自己的努力回报爱恩!

——08信管 李卉子

愿大家都能拥有一个精彩的人生,在整个人生道路上都能顺顺当当。永远记住我们是爱恩的孩子!

——08市营 曹骏宇 

今天,我们为您而骄傲,明天,您为我们而荣光!

                                                   ——05市营 李洁

她将来是一个温暖的港湾,让你停靠,让你休息,为你遮着风挡着雨,为你轻轻擦去眼角的泪痕。她就是我们的母校——爱恩学院!

                                          ——05市营 张纪安 

亲爱的爱恩学院,我最应该感恩的就是你啊!是你让我遇见了他们,让我有勇气去奋斗,去拼搏。你的博爱会一直照耀着我,你的光芒永远是我前进的勇气!

——05市营 姚赢梵

感谢爱恩,让我认识了这么多一辈子的师长,朋友。

感谢爱恩,给我创造了一个明媚的未来和充实的过去。

感谢爱恩,给我上了人生最重要的一课。

感谢爱恩,让我充满自信的踏进社会。

感谢爱恩,让我得到了人生最为重要的财富。

衷心的祝愿爱恩会越来越好!

——08信管 黄嘉艳